市卫计委召开全市医疗机构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暨隐患整改集中约谈督办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8-13 语音:播放
隐患整改集中约谈督办会

8月7日下午,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医疗机构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暨隐患整改集中约谈督办会。各区卫生计生局、开发区社发局分管领导,市直医疗卫生计生单位、企事业单位分管负责人,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7月13日全市社会事业口安全工作和8月3日湖北省医疗机构安保工作联席会议精神,并通报了上半年安全生产督查情况。

    会议要求:各单位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务必保持高度责任感。 及时调整工作的重心和关注的重点,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增强责任感,采取有力措施,务必在10月1日将隐患 整改到位,并经相关部门现场检查验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务必层层夯实责任。各单位要把安 全生产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切实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建立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层层签订责任书,层层夯实责任; 三是要进一步加大隐患排查治理力度,务必确保安全生产。各 单位 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力度,进一步健全安全隐患排查与治理制度,完善相关台账制度、销号制度。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和隐患要及时研究解决,切实做到整改措施、责任、资金、时限和预案“五到位”,确保安全生产“零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