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开展通信行业安全生产交叉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8-31 语音:播放
  本网讯 8月28日,市经信委副主任陈卓带领信息产业办人员,对电信、移动、联通公司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本次活动组织电信、移动、联通、铁塔公司安全生产负责人成立联合检查组,对通信企业的安全生产隐患进行检查,同时促进各通信企业互相借鉴学习对方安全生产管理经验。在检查现场,各企业安全生产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好做法和经验,同时指出了对方存在的不足,促进大家共同学习、共同改进,确保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上台阶。
  陈卓同志强调,我市通信企业对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措施得力,确保了我市通信网络平稳运行,但安全无小事,要将制度落实到位、责任落实到人。各企业要结合本次检查发现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逐项进行整改,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无安全事故发生。下一步,市经信委将继续组织交叉检查活动,通过行业内部相互监督检查,提升通信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