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机局督查组到鄂城区检查督导农机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9-0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9月3日,市农机局纪委书记袁秀芬带领第二督查组成员市农机安全监理所所长唐运才、副所长胡宗峰、梁子湖区农林局干部柯朝武一行4人,对鄂城区农机安全生产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查组先后来到鄂城区农林局和泽林、杨叶、沙窝等3个乡镇农机服务中心,分别听取了副局长熊新舟和有关乡镇农机服务中心负责人对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农机安全生产检查督查记录和“变拖”专项整治台帐,了解农机安全投入保障机制建立、驾驶操作人员安全教育培训、农机安全生产“打非治违”等农机安全生产执法监管工作情况以及农机事故统计报送、应急救援工作情况。督查组充分肯定了该区和有关乡镇农机安全生产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督查组还在鄂城区农林局副局长熊新舟和有关乡镇农机服务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泽林洋泽、万亩湖和杨叶东方红、沙窝远秋等4家农机合作社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农机合作社,督查组查看了合作社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农机安全警示标志标识设立和农机牌证办理、年检、农机手持证上岗以及农机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情况,并就当前安全生产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对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各农机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都当即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立即整改,并表示整改完成后将请督导组检查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