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核销一起生产安全事故的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12 语音:播放

   2019471725分左右,鄂州市长江天下小区162单元一电梯运行在12层时,2名乘客被困电梯轿厢内,经消防救援解救2名乘客安全脱险后,电梯维保人员发现该小区英式物业公司1名保安躺在电梯井底坑,被救出时确认死亡。

  事故发生后,201957由市安办牵头,由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总工会、市公安局、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和凤凰街办等单位相关人员组成的事故调查组,并邀请了2名特种设备安全专家一起参加事故调查工作。调查组经调查取证,召开事故分析会,形成了《鄂州市长江天下“4·7”高处坠落事故调查报告》,呈报鄂州市人民政府批复。2019626,市人民政府批复同意本起事故调查结果,根据事故调查组调查认定,本起事故为非生产经营活动过程中造成的一起失足意外坠亡事故。 

  依据国家安监总局《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管理办法》(安监总厅统计〔201680号)第七条之规定,不予纳入生产安全事故统计,现对该事故统计提出核销建议,并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197122019719 

  在公示期间,对公示的该统计核销建议有异议、意见的,可来信、来电反映。 

  受理单位: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人:刘智余 

  联系电话:0711-3867065 

                

    

                            鄂州市应急管理局 

                                                                                                                                  201971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