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国新收看收听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暨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 周慧中)7月16日,全省安全生产视频会暨省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召开,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安全生产情况,并就夏季高温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江国新在鄂州分会场收看收听。

  江国新指出,要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正确认识目前我市安全生产形势,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各专委会牵头部门要转变工作作风,坚持依法治安、铁腕治安,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安全举措,进一步统一思想,从严要求,严格监管,扎实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有力的安全保障。
  江国新强调,要立即行动,紧盯重点地区、重要环节、重点企业,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部门监管责任,坚决打击安全生产非法违法行为,加强安全生产风险隐患的大排查大整治,真抓实干,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