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城区绷紧安全生产弦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7-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郑博 通讯员严文晓)7月14日,鄂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着重检查全区工矿商贸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当天,检查组一行对樊口街道湖北华阳重工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东吴物流有限公司、湖北兴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作业现场进行了严格的安全生产检查。每到一家企业,检查组人员都详细询问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哪些安全风险点位、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是如何开展的,并通过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等方式,重点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安全操作规程落实、安全设施设备配备使用维护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企业认真整改,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现正值企业生产高峰期,要把安全生产工作摆在更重要的位置,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鄂城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向全区发出“动员令”,要求各地各部门严格落实属地监管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督促各类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