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姜飞轮检查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1-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严项项)1月6日晚,副市长姜飞轮率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市督查考评办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应急值班值守等工作开展明察暗访。

  姜飞轮一行随机走访了鄂城钢铁公司、鄂城区政府大楼和区应急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凤凰街办,以及城区2家娱乐场所,通过拨打值班负责人电话、翻看值班台账、检查消防设施、询问安全生产制度制定落实情况等方式,对应急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情况进行突击检查。

  姜飞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应急值班值守工作,确保联络畅通及突发事件信息报送、紧急事务处理及时。要小中见大,树牢消防安全意识,加强对网吧、KTV等人员密集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毫不松懈抓好应急管理工作,提前谋划春运、春节期间的工作措施,完善应急救援响应机制,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