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稳定节日环境 姜飞轮检查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12-3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周奥 通讯员何小丽)12月27日,副市长姜飞轮率领应急管理、消防救援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商场、景区、厂矿企业、车站和建筑工地,检查安全生产、消防和森林防火工作,营造安全稳定节日环境。

  在新亚太国际广场,姜飞轮仔细查看消防器材和警报系统,叮嘱企业负责人要时刻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责任,确保元旦、春节期间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随后,姜飞轮来到西山风景区,检查了专业救火队伍建设情况和火情预警系统,并要求市城管执法委负责人对景区内的枯树枯叶进行处置,消除火灾隐患。

  当天,姜飞轮还深入鄂钢公司监控中心、鄂州火车站、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星港湾小区建筑工地和消防救援支队特勤中队,详细了解安全生产责任制及安全措施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