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开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1-22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孟锐)11月17日,全市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第一期学习班在市应急管理局开班。

  该局邀请安全专家,通过近年矿山生产安全事故案例分析到企业开展隐患排查治理,从新安全生产法的讲解到从业人员的培训管理,从《刑法》衔接到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解说,让企业了解自身责任,从内心深处将安全工作入脑入心。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全市非煤矿山安全宣讲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该局将深入企业,持续开展一系列宣讲活动,宣讲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的目标要求、矿山灾害治理、安全标准化、风险分级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机制、事故特点和案例分析,以及整合技改、承包托管等安全管理知识,让企业“关键人”和管理人员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责任意识,加强日常管理,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地生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