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子镇多部门联合开展安全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胡倩 通讯员张想)11月29日,梁子镇组织政法办、派出所、市场监督管理所、中心学校、交警大队、应急办、交通办等部门,对梁子镇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展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校车安全、道路交通安全联合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学校及幼儿园,对环境卫生、管理制度、食品原料采购、食品加工工序、食品存储、从业人员的健康证明、消防设施配备、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培训等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立即整改。针对中心幼儿园、蒲公英幼儿园的校车,检查人员重点对校车运行情况、司机资质、校车车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同时对校车是否按规定配备安全带、GPS、逃生锤、干粉灭火器、急救箱等安全设备逐一进行核实,并严格监督校车的装载情况。

  检查组要求,各学校负责人在思想上不能有丝毫的麻痹大意,要加强交通秩序管理,为学生开开心心上学、平平安安回家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