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 程少云等带队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0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伟  通讯员陈婷婷)12月9日,副市长程少云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参加。
  程少云一行先后来到市博物馆、西山风景区、市中心医院等地,就消防设施、人员管理、安防保障、应急通道、疫情防控及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检查。“安全通道是否畅通?应急救援装备是否定期进行维护?人物技三防体系是否到位?”每到一处,程少云都仔细查看设施设备、视频监控、管理台账,并与相关单位负责人详细交谈,了解安全生产情况。
  程少云要求,安全生产一刻也不能放松,各地、各部门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无小事”意识,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加强对关键环节和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确保检查全覆盖、隐患整改全覆盖。进一步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常态化开展安全演练,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全市经济社会大局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