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政来我市调研项目建设 孙兵陈平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1-12-11 语音:播放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施政来我市调研项目建设 孙兵陈平参加座谈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徐麟)12月9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书记、厅长施政来我市,调研国家华中区域应急物资供应链与集配中心项目推进情况和我市应急管理工作。市委书记孙兵,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参加座谈。
  施政指出,华中区域应急物资供应链与集配中心项目建成后,对于强化华中地区区域应急能力建设,科学有序防灾救灾,维护社会稳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从严从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强化要素保障,优化服务效能,共同推进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要继续充分发挥区域优势,加强应急管理信息化建设、干部队伍能力建设、装备技术支撑,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应急管理综合能力水平。
  孙兵对省应急管理厅长期以来在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等方面给予鄂州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鄂州锚定“武鄂同城、城乡融合”发展定位,为加快建成“两区一枢纽”不懈奋斗。我们将在省应急厅的指导帮助下,进一步完善和理顺应急管理工作机制,深入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以高质量应急管理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守住安全发展的底线和生命线。充分发扬“店小二”精神,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全要素的“保姆式”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当天,施政一行深入国家华中区域应急物资供应链与集配中心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布局、推进计划等情况,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闸源虹,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名誉董事长刘宝林,九州通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张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忠禄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