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 程少云带队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1-01 语音:播放

始终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

程少云带队检查
 
  本网讯(记者盛鑫睿)12月31日,副市长程少云带队,到医院、幼儿园、福利院,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在爱民医院,程少云实地检查了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后勤保障、疫苗接种等工作。在泽林艾乐国际幼儿园,程少云查看了监控室、食堂、教学楼等,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指导。在泽林镇福利院,程少云详细询问人员流动管理、物资配备和老人们的身体、饮食起居情况,并听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程少云强调,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织密防控网,聚焦关键领域、关键环节,细化举措、完善机制,继续做好扫码、测温、人员摸排等工作,压紧压实每一个环节,确保疫情防控意识不放松、要求不降低、效果不打折。元旦、春节期间,各单位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把生产、消防、食品等安全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检查力度,梳理排查各类隐患险情,切实防患于未然,保障城乡社会秩序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