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安全防线 坚守安全底线 余珂检查相关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05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徐麟)5月1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余珂对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临空经济区党工委书记尹彬参加。

  走进恒大首府一期小区,余珂详细询问小区消防设施日常维护、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并就发现紧急情况如何采取应急措施进行现场提问。他要求,要进一步增强小区物业管理公司的安全责任意识,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知识宣传教育和应急演练,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来到恒大首府二期、恒大誉府、鄂州会展中心、城南(小桥安置点)棚户区改造等项目施工现场,余珂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施工建设细节等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将安全生产放在工作的首位,慎之又慎紧抓安全、细之又细强化监管,严格操作规范,把好安全源头关,坚决遏制和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在安泰天然气公司,余珂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燃气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强化燃气设备运行的日常管控维护;继续推进燃气安全监管信息化建设,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预警、及时处置。

  当天,余珂还对老旧住宅小区安全情况进行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