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闸源虹带队 李梁军参加座谈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5-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刘学文)5月25日至26日,省应急管理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闸源虹率队来我市,开展项目对接及包片督查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市应急管理局、市住建局和各区相关情况汇报后,李梁军要求,全市应急系统要以“安”字在心的敬畏、“严”字当头的担当和“防”字为先的主动,切实抓好安全生产与安全稳定工作,统筹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聚焦能力建设,加大项目谋划,坚持底线思维,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闸源虹要求,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严格落实举报奖励办法和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制度,筑牢安全之堤。进一步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和吹哨激励机制,切实提升应急能力水平,解决好“最后一公里”。积极谋划一批好项目,不断补齐短板。加强自建房清查整顿,进一步做细做实高危行业安责险工作,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