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叶祥明等出席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刘学文)昨日,我市在凤凰广场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叶祥明、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市政协副主席张波涛出席。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为“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我市将组织开展一系列活动,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打击违法行为、曝光违法案例,扎实推动安全生产重点难点问题整改,推动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李梁军要求,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关爱生命、关注安全,把安全生产这根弦绷得更紧,把安全生产责任制压得更实,扎实做好新时代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共同营造安全和谐的社会氛围,为我市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