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平安幸福生活 共建和谐美好家园 陈平开展专项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26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蒋康康)7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对全市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和燃气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蒙徽考察鄂州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真正把好事办到群众心坎上;要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燃气安全风险的责任感,确保燃气行业安全平稳运行。

  “电梯加装了多久?有专人定期维护吗?”来到沿湖路一小区,陈平搭乘加装的电梯,检查运维情况。她强调,要立足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赋予鄂州的新使命,广泛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充分发动群众决策共谋、发展共建、建设共管、效果共评、成果共享。要强化部门联动,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把老旧小区改造提升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

  “小区生活满意吗?还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您尽管提。”在古城路一小区,陈平与志愿者亲切交谈,细心检查小区室外燃气管网安全改造工作。陈平强调,要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政治责任扛在肩上,作为发展前提落在实处,作为底线红线切实守牢,推动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走心走深走实。

  在安泰天然气公司生产调度中心,陈平现场观摩燃气信息化系统的运行情况。陈平要求,要进一步推动企业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加快构建人防、物防、技防网络,不断提升安全管理水平。要举一反三抓好建筑施工、道路交通、化工、消防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打好全面防范主动仗。要加强员工安全生产技能培训,多渠道宣传普及用气知识,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邱实、刘厚文,市政府秘书长傅宝山参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