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留一处盲区 不放过一个死角 余珂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9-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刘斈子)9月10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带队深入我市部分企业、项目建设现场,检查中秋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新港路重载车道施工现场,余珂实地察看施工进展和设施安全防护情况后要求,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科学有序组织安全施工,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严防各类事故发生。在宝武清洁能源鄂州有限公司,余珂深入厂区,仔细询问重点区域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应急防范措施、人员值守等情况,并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大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安全生产检查力度,严格执行操作规程,加强节日值班值守,确保生产安全有序。

  检查中,余珂强调,全市上下要强化风险意识、底线思维,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之又严、慎之又慎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措施。要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做好重点场所安全排查,不留一处盲区、不放过一个死角,确保隐患排查到位、整改到位。要严格做好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提升响应处置速度,坚决守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全市人民营造安全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