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亡人事故发生 余珂等出席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8-04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刘学文)8月3日,全市遏制发生安全生产亡人事故专题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党组成员李梁军主持。

  会议就遏制安全生产亡人事故专项行动进行安排布置,鄂城区政府、葛店开发区和临空经济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余珂要求,要切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找准存在的突出问题,全面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痛定思痛,引以为戒,举一反三,迅速扭转事故多发频发势头。紧扣党的二十大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片面意识,紧盯事故多发易发的重点区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以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筑牢齐抓共管安全防线。加强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治理,迅速开展监管执法检查专项行动,督查检查做到全领域、全方位、全覆盖。严格落实管控措施,严明工作纪律,严肃追责问责,立行立改,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出成效,以高水平安全服务全市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