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检查除隐患保安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27 语音:播放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琳茜 通讯员胡瞳)日前,梁子湖区太和镇联合镇城建城管办、经信办、应急办、太和市场监管所、太和派出所对辖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增强企业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提升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能力,全力筑牢安全防线。

  检查组一行先后到辖区鄂商平价超市和竹林街集贸市场、太和液化气站、新屋村森林防火卡点等地进行查看,重点检查了安全组织机构是否健全、日常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用火用电用气是否规范、风险隐患排查整治是否到位等情况。针对检查出的问题隐患,检查组要求立即采取措施,认真整改,并要求各被检单位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深入细致开展隐患自查自纠,建立安全生产长效机制。

  下一步,太和镇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对此次检查工作“回头看”,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到位、督查问题整改到位,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