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农行普及金融知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3-19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李厦、黄小康、黎淑慧)为贯彻落实降低支付手续费政策,增强金融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风险管理能力,3月14日,鄂州农行结合 “3·15金融消费者权益日”主题活动,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农行支付减费让利政策。

  在机关大楼前,该行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设立展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金融知识,“面对面”讲解减费让利的具体措施,并耐心解答群众的现场提问,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增强权益保护意识和诈骗防范意识,切实维护自身权益。

  金融安全、减费让利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下一步,鄂州农行将持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听民声、解民愁,高效帮助金融消费者解决各类疑难问题和金融诉求,力促服务地方民生工作水平持续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