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空经济区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6-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王永建)6月15日,临空经济区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集中宣传日活动启动。

  在活动现场,区党政办、财金局、社会事务局等相关单位,结合行业实际,通过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播放宣传视频、解答群众疑问、案例剖析等形式,向群众普及与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的金融知识,宣传非法集资的形式、特点和危害,帮助社会公众了解非法集资危害性,提高社会公众识别和抵制非法集资的能力,增强人民群众“不贪便宜不上当,不图高息不折本”意识,自觉远离非法集资活动。

  区财金局负责人表示,辖区内四个乡镇也同期开展形式多样的防非宣传活动,针对重点地区、重点领域、易感人群,加大宣传力度,增强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切实将防范非法集资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