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叶镇财政所筑牢防骗“防火墙”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07-02 语音:播放

  本网讯 (通讯员李文龙)6月27日,临空经济区杨叶镇财政所联合鄂州邮储银行杨叶营业所、鄂州农商银行杨叶支行等单位,在杨叶社区开展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主题的2022年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杨叶镇财政所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形式,向来往群众宣传 《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及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表现方式等内容,“面对面”宣传教育,“点对点”提示风险,引导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当天,共发放宣传折页、手册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张贴海报400余张。

  据悉,自我市启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月活动以来,杨叶镇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多次组织相关单位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开展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提升群众对防范打击非法集资的参与度和知晓率。

  “下一步,将持续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达到‘强化意识、筑牢防线’的效果,引导群众树立正确的理财观,筑牢防骗‘防火墙’,护住群众‘钱袋子’。”杨叶镇党委委员倪一婷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