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 余珂安排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2-10-18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 徐麟)10月14日,我市组织收看收听党的二十大期间全省安全风险防范视频会商调度会议,会后召开全市视频调度会,对全市安全风险防范工作进行再强调、再安排。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余珂出席会议并讲话。

  余珂指出,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始终保持应急状态不松懈,深入分析研判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本行业领域安全风险和易引发事故的漏洞隐患,切实把防范工作做在前,全力打好主动仗。盯紧民生、道路交通、企业生产、建筑施工、消防和森林防火等重点领域,严格细致、重点管控,做到风险全排查、隐患全整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进一步强化工作责任体系,完善应急预案和管控机制,一旦出现紧急情况、突发事件,果敢果断、当机立断,快速反应、妥善处置,牢牢掌握工作主动权,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切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落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