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和谐稳定金融环境 我市部署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1-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李晨)昨日,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战指挥部第一次会议暨做好2023年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等金融风险有关工作会召开,通报2022年全市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有关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暨春节及全国两会期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当前我市金融风险形势,扎实做好春节和全国两会期间维稳工作,加强宣传教育、风险排查、预警研判、属地稳控等。精准谋划2023年防范金融风险工作,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监测预警再加强、风险处置再提速、工作责任再压实,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利的措施、更加优异的成效,保护好广大群众合法权益,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加快建设“两区一枢纽”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