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公益宣讲专员大有可为 陈宽宏调研鄂州防范金融风险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09-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彭鹃)9月26日,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陈宽宏带队赴鄂州调研防范金融风险工作。

  调研组一行深入中国人寿鄂州分公司,听取公司主要负责人熊雪松关于金融公益宣讲专员开展情况的详细汇报后,陈宽宏对此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组建金融公益宣讲专员队伍,立足公益,深入基层,开展防范金融风险知识宣讲的切入点找得很好,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可复制性,要将这项工作做好、做出品牌,还大有可为。陈宽宏要求,要实现规范化管理。公益宣讲要立足公益性,突出为群众服务功能,进一步提升金融公益宣讲美誉度。要促进共赢合作。以社区共同缔造项目为切入点,纳入社区网格化服务体系,借助社区平台资源,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共创合作共赢局面。要逐步形成品牌。建立金融公益宣讲工作机制,明确不同主题、有计划开展相关活动,在10个试点社区做出成效后,再在全市范围内推广。

  随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鄂城区古楼街道镜园社区和长港镇峒山社区,就防范金融风险和金融支持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