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工行多措并举普及金融知识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2-0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谢锡穆)今年以来,鄂州工行持续开展形式多样、渠道丰富、覆盖全面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向市民普及金融知识,全力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促进金融消费公平。

  多渠道覆盖,营造浓厚宣传氛围。该行以营业网点为主阵地,在营业场所张贴存款保险标识,在柜台、宣传架等醒目位置,集中摆放宣传折页。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远离非法集资防范养老诈骗”等标语。厅堂电视滚动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短视频。同时,以线上宣传为发力点,在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海报、推文,充分利用线上平台、新媒体,拓展宣传广度和深度,在线上线下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嵌入业务全流程,主动宣传无死角。鄂州工行多次组织员工,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教活动,切实增强员工识别、防范意识。该行每位员工将简单易学、易于掌握的金融知识要点,采取“面对面”的宣传方式,送到广大群众身边,将宣传嵌入客户业务办理的各个环节和流程。

  开展“五进入”宣传,共同构筑“防火墙”。该行通过深入社区、走入工地等形式,开展反洗钱、反诈知识宣传活动,围绕存款与保险的特点和区别,向市民讲解各类诈骗手段,增强市民的风险防范意识,保护市民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