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范金融骗局 鄂州交行“防骗宝典”来支招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4-03-15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汪勇)为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活动,3月14日,交通银行鄂州分行工作人员来到古楼街道花园社区,向居民宣讲金融知识。

  在古楼街道花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该行宣讲人围绕金融消费者的八项基本权利、金融消费者合法维权途径等内容,结合生活中常见的案例,由浅入深地讲解金融知识。该行工作人员提醒社区居民要树立理性消费、理性维权等观念,学会用合法手段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不断加强自身抗风险能力,保护好个人金融信息和“钱袋子”,避免出现信息外泄、信息被盗用和财产损失。活动现场,还进行了有奖知识问答互动,呼吁大家向亲友普及金融知识。

  该行副行长余志峰表示,鄂州交行将持续做好公众金融教育宣传活动,不断扩展金融知识普及的广度和深度,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做实做细,为我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交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