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获肯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7-10-30 语音:播放
 8月30日,全国长江沿线饮用水水源地安全交叉检查组来我市调研饮用水水源地安全情况。市政协副主席何大刚陪同。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葛华水厂和凤凰台水厂,听取我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情况汇报。据悉,我市共有县级以上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3处。近年来,我市认真落实饮用水源保护各项制度,依法明确饮用水源保护区,加大水源地和供水水质监测力度,强化饮用水源风险防范与应急管理,确保饮用水源水质达标,满足饮用水安全需求。我市凤凰台集中式饮用水水源水质达标率、水量达标率和取水量保证率均保持为100%。
  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市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并指出,要进一步加大环境保护工作力度,继续把饮用水水源地保护作为重中之重,既要立足当前,抓好整改,又要谋划长远,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市民饮水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