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长江干线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7-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戴静)7月4日至5日,以省港航管理局副巡视员王伯禹为组长的检查组,来我市检查长江干线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回头看”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市政协副主席吴学富陪同。
  王伯禹一行深入葛店开发区熊湾码头、华容区汇鑫码头、杨叶港区码头等地,实地察看取缔码头的拆除情况,以及规范提升码头建设进展、营运及腾退岸线的植树复绿情况。
  座谈会上,在听取我市长江干线非法码头专项整治“回头看”暨中央环保督察涉及水路交通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后,王伯禹给予肯定。希望我市继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措施,加强联动,及时处理遗留问题,建立长效管理机制,确保非法码头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李军杰表示,将深化认识,提高站位,夯实责任,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问题为导向,精准发力,切实以长江经济带发展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