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航大道道路硬化工程启动 多年扬尘污染痼疾有望根治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8-21 语音:播放

位于我市城东的金航大道是连接鄂东大道干线至金航码头的一条重要物料运输通道,该道路因年久失修、重载车过往频繁,造成路面破损、抛洒情况严重,由此带来的扬尘污染成为周边单位职工及居民的一块心病,群众反应较为强烈。

为解决金航大道扬尘污染问题、助力我市打赢蓝天保卫攻坚战,今年初金航大道道路硬化工程项目列入了市环委会印发的《2018年鄂城新区区域蓝天保卫战工作方案》治理项目清单,市直相关部门、当地政府对此高度重视,按照方案要求认真抓好进度落实。截至目前,金航大道道路硬化工程进展顺利,已完成50%的路面铺设。随着支线硬化任务的完成,将从根本上解决从支线路进入干线的车辆将尘土带入干线及晴灰雨泥的现象,为干线公路保洁工作创造良好的条件,极大地减少道路扬尘污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