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市全面启动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8-28 语音:播放

8月20日,市环委会召开全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会议,全面启动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

市环委会办公室主任、市环保局局长胡太平做工作动员讲话,他强调全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工作是我市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工作之一,是我市土壤污染防治工作中最为基础性的事项,并不只是环保一个部门的任务,各部门要相互协调配合,共同完成好这次的信息采集工作。同时就信息采集工作的各部门职责分工,时间节点安排和督办,质量控制和风险筛查纠偏等技术细节做了周密部署。

最后,负责我市重点行业企业用地调查信息采集工作的第三方调查机构湖北君邦环境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就信息采集工作中涉及各部门和企业所需要提供的相关资料清单进行了培训。

各区、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市直相关部门,各区环保分局、开发区环保局、重点行业企业代表和第三方调查机构技术专家约90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