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环境监测站开展全市乡镇饮用水源专项监测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8-31 语音:播放
市环境监测站开展全市乡镇饮用水源专项监测


8月28日至30日,市环境保护监测站开展梁子、燕矶、临江、杨叶、马龙、狮子口等饮用水源地水质专项监测,了解汛期乡镇饮用水源地水质状况,确保人民群众饮用水安全。

这次专项监测行动,是积极配合全市当前做好防汛抗旱整体工作中的一项基础工作,也是为市委市政府和环境管理部门加强农村饮用水地安全管理提供第一手资料。为确保此次专项监测任务的圆满完成,我们相关人员从现场采样到化验室分析连续3天加班加点,每天都是工作到深夜,但没有一个同志叫苦叫累,没有一个同志中途退却,个个都是满腔热情、埋头干好本职工作,都是本着保质保量完成此次监测任务为第一要务,这充分体现了作为一名环境监测人应有的职业意识和敬业精神,也得到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赞许。

在这次采样和分析过程中,站长郭小冰多次过问、并对同志们表示诚挚的关心和慰问,分管领导都是全程陪同,与监测分析人员同甘共苦,极大地鼓舞了同志们的工作斗志和工作热情,同志们也从心底感受到领导的关心和爱护,并纷纷表示,有领导的支持和鼓励,我们再苦再累也心甘情愿!(监测站 王涌泉)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