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二环保督察组昨起对我市开展下沉督察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9-11 语音:播放
  9月9日,省第二环境保护督察组分组在鄂城区开展下沉督察。
  在花湖开发区,督查组首先来到花湖污水处理厂,走进在线监测室,督察组当场查阅数据,询问污水处理能力、出水达标排放等情况。在主城区,督查组一行首先来到了鄂州市第三建筑垃圾消纳场,实地查看建筑弃土堆放、场内排水管道建设、处置建筑弃土台账以及相关环保措施落实情况。随后,督察组一行沿着洋澜湖,实地查看湖泊周边排口整改情况。在南塔排口,督察组实地查看了南塔污水泵站工程建设情况,并叮嘱相关单位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步伐,确保如期投入使用。
  当天,省督察组还深入鄂钢三水源港治理项目现场、花马湖水系支流等处开展督察,详细了解湖泊水体治理和生态修复、黑臭水体治理、围网养殖拆除,畜禽养殖污染整治等工作情况。据悉,下沉督察将持续6天,通过调研、走访、座谈、查阅资料等形式,着重了解各地环保工作研究部署、工作措施,以及环境质量监测数据、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