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队积极配合省级环保督察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9-19 语音:播放
  办的各项工作。
  一是做好配合保障工作。支队抽调多名业务骨干参加综合协调、材料准备、后勤保障、信访处置小组,做好简报编发、车辆保障、举报电话接听等工作,同时安排执法人员全程参与各督察小组的下沉督察,做好协调联络工作。
  二是加强环境监管执法。支队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对重点区域、重点企业进行现场检查,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主要检查了鄂州经济开发区长江干线非法砂站码头整治和固废清运情况和湖北润康肉食品工贸有限公司、鄂州市天信工贸股份有限公司、鄂州市玖恒材料铸造有限公司、白宝石建材厂、广山火车站等10余家企业。组织人员查封了鄂钢桥村杜成伟合金模具钢厂,会同鄂州经济开发区开展畜禽养殖专项执法行动。
  三是着力解决信访问题。省环保督察组进驻我市期间,支队共接到督察组交办的环境信访问题36件,大部分是比较棘手的油烟噪声扰民问题,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督察组要求立行立改、快查快办。支队高度重视,把此项工作当成重要政治责任和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第一时间响应、第一时间核实、第一时间办理、第一时间反馈,压实责任,强化措施,高质高效解决环境信访问题。
  下阶段,支队将举一反三,全面排查辖区内存在的环境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整改落实,为迎接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打下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