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黄高速公路蒲团管理所宣传电子缴费 践行低碳环保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9-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朱怀恒)为倡导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营造方便、快捷、高效的行车环境,有效减少因停车收费造成的延误及拥挤,近日,武黄高速公路蒲团管理所多措并举,积极宣传推广高速公路ETC电子缴费业务。
  自该管理所ETC车道开通以来,经过几年的运营,通过ETC车道的车辆逐渐增多,从日均50辆上升到500辆。为更好服务广大司乘人员,提高公路收费、车辆运行效率,实现“缴费不停车”、一路畅行,该管理所围绕“ETC省钱、省油、省时,一卡在手畅行全国高速”这一主题,结合ETC通行节省时间、绿色低碳、充值简单、资金安全的优势,利用广播、网站等载体广泛进行宣传,同时组织工作人员向过往司乘人员发放ETC电子缴费宣传单、温馨提示卡及宣传彩页,向车主讲解电子缴费的优惠政策、通行优势、缴费办理及结算方法,提高社会对ETC电子缴费业务的认知度,激发车主办理积极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