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海军调研葛店开发区项目建设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12-17 语音:播放
 本网讯(全媒体记者周奥)12月8日,代市长刘海军带队深入葛店开发区,就项目建设及环保督察整改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牢牢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奋力推动鄂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葛店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胡澜,市政协副主席李全参加调研。
  刘海军一行先后来到容百锂电、生物医药园(规划)选址现场、虹润新能源、南都电源等实地检查,详细了解重点项目规划、建设及企业环保督察整改落实情况。
  随后的座谈会上,刘海军首先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葛店开发区取得的工作成绩,并对大家的辛勤努力及付出表示慰问和衷心感谢。他指出,葛店开发区是鄂州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是工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的主战场,是推进武鄂协同发展的桥头堡。葛店稳、鄂州稳,葛店兴、全市兴。
  刘海军强调,中央环保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是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有力举措。要以环保突出问题整改为契机,以新旧动能转换为抓手,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再接再厉、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海军要求,要保持定力,把发展是第一要务落到实处。用工作体现忠诚、用发展体现担当、用解决问题体现贯彻落实。要持续加力,把环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有序推进“一企一策”方案出台;建立联络机制,邀请居民群众监督整改、推动整改、验收整改;该关停的企业坚决拆迁关停;抓紧规划论证,加快推进生物医药园项目落地。要积极努力,把武鄂协同发展落到实处。着力抓好工作对接、规划对接、交通对接、生活对接,为鄂州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