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年产15000吨锂电正极材料项目(四期)环境影响评价第一次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4-23 语音:播放
为推进和规范环境影响评价活动中的公众参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环办[2013]103号)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暂行办法》(环发[2006]28号)等法律法规有关公开环境信息和强化社会监督的规定,特发布本公示,征求公众意见。

  现公示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5000吨锂电正极材料项目(四期)的工程概况,假如该项目建设影响到您的生活环境,或者您对该项目建设有什么意见和建议,欢迎您拨打电话向我们反映。公示时间为即日起10个工作日。

  一、项目名称和项目概况

  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拟扩大建设规模,进行四期工程的建设,项目选址位于湖北省葛店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20号比克工业园内。建设单位将新增2个厂房及建设动力站,每个厂房设4条生产线,达产后将达到年产锂电三元材料15000t/a的生产规模。

  具体地点如图所示:

  二、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

  地址:湖北省葛店经济开发区创业大道20号

  联系人:陈工

  电话:0711-5115799

  三、环境影响评价单位和联系方式

  评价单位:广东思创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琶洲大道东8号广州国际采购中心811号房

  联系人:郑工

  联系电话:020-86311833 13971342856

  四、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和主要工作内容

  ① 环境影响评价的工作程序: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接受建设单位委托开展前期工作(含资料收集、现场勘察、与建设单位进行公众参与调查)→编制报告(含委托监测单位进行环境质量现状监测、收集公众意见)→报告送审→专家评审→报告修改→报环保局批复。

  ② 环境影响评价主要工作内容:评价单位将按《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有关国家、省环保法规的要求,以环评导则为指导,结合本项目建设的特点,充分利用已有资料,补充必要的现状监测,结合项目规划和预测数据,预测评价本项目对项目所在区域的环境空气、水环境、声环境等产生的影响,并提出相应的环境保护措施与建议,及提出环境管理与环境监测计划。

  五、征求公众建议和意见的主要事项

  您认为项目建设过程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会有有利或不利影响;

  项目的不利环境因素主要有哪些;

  应该注意哪些环境问题及采取哪些环境保护措施;

  假如该项目影响到您的生活环境,您对项目建设有何要求;

  您对该项目有什么意见和建议。

  六、意见发表方式

  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信函、电话、传真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负责审批环境影响报告书的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反映意见。

  本次征求意见公示时间为即日起10个工作日。

  湖北容百锂电材料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