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氨基酸系列产品项目现状环境评估报告的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7-24 语音:播放

根据有关规定,我局拟备案1个项目现状环境评估报告。为保证此次备案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备案的现状环境评估报告的项目情况予以公示。

项目名称:

氨基酸系列产品项目

建设内容及

规模:

主体工程:一车间,五车间半胱氨酸生产线,三车间,三车间五号线,五车间。

辅助工程:门卫室,自行车棚,化学品干燥包装间。

公用工程:供水、供电、供气、排水,循环冷却水系统。

储运工程:化学品库,原料、成品仓库,贮罐区,储桶区。

环保工程:废气治理工程:各车间生产区均密闭,生产设备及生产区域废气通过射水抽气器抽真空方法形成负压,最终在风机作用下分别被抽入车间楼顶经水+碱液吸收处理,处理达标后分别由11根高排气筒排放(有2套废气处理装置处于闲置备用状态);污水处理站处理工艺产生的少量废气由115m排气筒高空排放

废水治理工程:改造升级后污水处理站,设计处理能力300m3/d,核心处理工艺为UASB上流式厌氧污泥反应器)+SBR(序列间歇式活性污泥法)+混凝沉淀+污泥处理

噪声防治工程:厂区合理布局、种植绿化,主要生产设备布置于室内,通过基础减震、厂房隔音来有效削减噪声源强等;室外产噪较大的设备采取相应防治措施,如冷却塔设置隔声屏,风机出风口处设置消声器等,对于产噪较大的冷冻机设置专门机房,并安装减震降音垫脚块等。

固废处置系统:厂区设置有垃圾桶若干,用来贮存员工办公生活垃圾,设置有一间废弃包材间(占地面积约30平方米),用来贮存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包装材料;设置有一座污泥贮存间(占地面积约120平方米),用来贮存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污泥,设置两座危废贮存库(占地面积分别约25平方米和10平方米),用来贮存生产过程中产生的废活性炭。

建设地点:

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南路5号

建设性质:

改 、 扩 建

行业类别:

C2710化学药品原料药制造

环境影响评价管理类别:

现状环境评估报告

总投资(万元):

15000

环保投资(万元):

1800

建设单位:

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

通讯地址:

葛店经济技术开发区创业南路5号

邮政编码:

430000

联系人:

黄建勇

法人代表:

钱志强

联系电话:

13971404560

评价单位:

中环国评(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是否受理:

受理时间:

2018-7-23

公众反馈意见联系方式:

葛店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0711-3811599

通讯地址:葛店开发区管委会313

名 称:

武汉远大弘元股份有限公司氨基酸系列产品项目现状环境评估报告

开始日期:

 

结束日期:

发布之日起10个工作日

最终版PDF-远大氨基酸系列产品项目.rar

最终版WORD-远大氨基酸系列产品项目.zip

最终版-远大弘元氨基酸系列产品项目现状评估报告.zip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