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中新开维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0-12-03 语音:播放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建设单位自行提供,该公司申请通过鄂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湖北中新开维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年出栏60万头生猪

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

  《湖北中新开维现代牧业有限公司年出栏60万头生猪养殖项目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版)》已完成,拟向鄂州市生态环境局报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及《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要求,现将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说明篇章进行公示。

  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及公参说明下载链接: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G8C72i3ikIuLuX-geKBOA

  提取码:74hm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