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能科技(鄂州)有限公司资源循环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2-10-24 语音:播放

清能科技(鄂州)有限公司资源循环利用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信息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影响评价法》等规定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的要求,对清能科技(鄂州)有限公司资源循环利用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有关信息公开如下:

  1、建设项目名称和概要:

  项目名称:清能科技(鄂州)有限公司资源循环利用项目

  项目概要:清能科技(鄂州)有限公司拟在鄂州市樊口街道建设资源循环利用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小家电拆解20000吨/年,含电子元器件线路板综合利用7200吨/年、基板综合利用10000吨/年,树脂粉利用5000吨/年,废电池拆解15000吨/年,pack生产线20万套/年,废塑料清晰造粒15000吨/年,铅酸电池回收暂存300吨/年,荧光灯管回收暂存200吨/年。

  2、项目建设单位名称及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清能科技(鄂州)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洋洋

  通讯地址:湖北省鄂州市鄂城区凡口街道旭光村旭光大道和吉祥路交汇处

  邮箱:1624483082@qq.com

  传真电话:19905879117

  3、承担评价工作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的名称:

  中南安全环境技术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

  4、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hp.cseti.com.cn/?p=99

  5、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建设单位提供的其他方式,在规定时间内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公众提交意见时,应当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

  清能科技(鄂州)有限公司

  2022年10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