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长线大武支线红莲湖产业园段管道改线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三次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市生态环境局 日期:2022-12-09 语音:播放

  声明:本公示内容由项目实施单位自行提供,该单位申请通过鄂州市生态环境局网站予以公示,以供社会公众查询。鄂州市生态环境局及相关网站就该公示内容产生的后果不承担法律责任。

  仪长线大武支线红莲湖产业园段管道改线工程

  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三次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第4号令《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的相关规定,现对仪长线大武支线红莲湖产业园段管道改线工程建设项目进行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的第三次公告,公开拟报批的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文和公众参与说明,并广泛征求公众意见。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项目名称:仪长线大武支线红莲湖产业园段管道改线工程

  建设单位: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

  项目性质:改建

  投资规模:9121万元人民币

  建设地址:鄂州市华容区

  建设内容:新建管道约5km,配套建设阀室、自控、通信、电气等工程内容;另外对3.2km旧管道进行处理。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公参说明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仪长线大武支线红莲湖产业园段管道改线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全本、公众参与说明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s://pan.baidu.com/s/1rj_E5qmmZ6KRCjJRL8l0VQ?pwd=pxjq。

  三、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径

  公众可以通过信函、电子邮件等方式,将填写的公众意见表等提交建设单位,反映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有关的意见和建议。

  四、建设单位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何工

  联系电话:027-86623110

  通讯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欢乐大道303号

  邮 箱:252815408@qq.com

  国家管网集团东部原油储运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九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