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州城区蔬菜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其他农副产品稳定(1月15日-1月22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1-23 语音:播放
本周小雨转晴,气温回升。根据省监测数据显示,本周粮油、杂粮、调料品、鸡蛋、猪肉、水产品、水果、豆制品和液化气稳定,蔬菜价格基本保持稳定,市场供应充足。鄂州城区集市主要农副产品价格与1月15日相比基本持平,日常跟踪监测的48个品种与上周相比47平1跌,具体情况如下:
  一、猪肉价格保持稳定,同比下跌
  根据监测中心数据显示,本周监测肥瘦搭配腿夹肉、精瘦肉和排骨售价分别稳定在500克11元、15元和16元,与去年同期的13元、17元和18元相比,分别下跌15.38%、11.64%和11.11%。
  二、部分水果价格上涨后保持稳定,同比上涨和持平
  本周水果市场价格保持稳定,香蕉自本月月初由500克1.8元上涨2元,上周分二次涨至3元后保持稳定,累计涨幅66.67%,与去年同期的2元相比上涨50%。国产一级红富士苹果和鸭梨售价分别稳定在500克4.5元和3元,同比持平。
  三、蔬菜价格基本保持稳定
  天气转晴,气温回升,灾害天气对蔬菜的影响本周监测13种蔬菜价格12平1跌。白萝卜由500克2元跌至1.5元,下跌25%,其他蔬菜保持稳定。13种大路菜与去年同期相比2涨3跌8平,总体持平。
  鄂州市场商品供应充足,无异常波动现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