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容区国税局落实“两项清单”进厅业务减半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5-23 语音:播放
“‘办税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两项清单公告后,我们办税服务厅征期业务量较同期下降50%!”近日,鄂州市华容区国税局办税服务厅主任胡勋说,“‘一次不用跑’清单已占全部涉税业务的70%,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办税更快捷,创业更有感,征纳两方都减负。
  据了解,《湖北省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和“一次不用跑”清单》发布后,华容区国税局梳理,摘编、图解新办企业、主体行业常用涉税业务,“打包式”分类辅导培训清单内容,让纳税人充分了解、全面掌握、及时享受。
  鄂州市华塑管业包装有限公司会计胡昌林“新办企业对税务较为生疏,从前常常遇到问题再咨询解决,现在提前告知常用涉税事项办理途径和注意事项,办税更有底了!”鄂州市锦园种养殖专业合作社会计韩聪感触是:“以前同行告诉我,必须到国税局备案才能享受税收优惠,现在网上就能办理备案,再也不担心跑路了!”
  鄂州大正财税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会计曾龙娇说,“以往办理授权划缴协议,国税、地税、银行三头跑,叫号排队、填报资料费时费力。现在登录网上办税服务厅就能办理,即时办结,非常便利,至少节省30元路费!”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