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推进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 李军杰出席座谈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8-07-13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周慧中)7月5日,全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军杰,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联合党委委员、副局长、第八联络(督导)组组长陈煜出席座谈会。
  李军杰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改革,做好社保费和非税收入征管职责划转工作,切实做细做实合并工作。各级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确保我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平稳有序推进。要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改革全过程,稳定好干部队伍,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真正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干劲不减。要以此次会议为起点,精心组织、精准操作,扎实推进我市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让党中央、国务院放心,让省委、省政府放心,让社会和广大纳税人满意。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