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局西城区税务分局办结首笔退税业务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9-03-25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余雄兵)3月21日下午,市税务局西城区税务分局成功办结某装饰工程有限公司5笔共计2344.06元的增值税及相关附加费退库手续,这是全市第一笔减税降费批量退税业务。
  2月3日,省财政厅、省税务局联合发文明确,全省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资源税、城建税、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印花税、耕地占用税和教育费附加等按50%幅度顶格减征。
  为了让纳税人尽早享受减税降费政策,市税务局西城区税务分局成立专班,组织人员加班加点,利用金税三期系统、电子税务局核查纳税人身份、应退税费金额等,通过电话、微信核实缴退税费账户信息,逐户登记造册。本着不增加纳税人负担的原则,凡是能从系统提取的数据信息绝不再要求纳税人提供资料,凡是能通过部门协调处理的绝不让纳税人重复跑路,“多跑网路、少跑马路”。同时,为纳税人提供免填单服务、绿色通道服务、24小时办结服务等,努力为减税降费工作提速,尽力为纳税人减负,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