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少云参加收看收听全省减税降费工作电视电话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人民政府网 日期:2019-04-28 语音:播放
本网讯(记者周慧中)4月24日,全省减税降费工作电视电话会召开。副市长程少云参加收看收听。
  随后,我市组织召开全市减税降费工作会。程少云要求,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减税降费工作质效。各地区、各部门要通力合作,互相协调配合,完善工作对接机制,全面收集减税降费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及时研究解决办法,回应各方关切。充分发挥市减税办统筹协调、指导推进的中枢作用,强化沟通协调,将减税降费工作责任分解到各工作小组,细化考核指标,推进减税降费工作有效运行。全市税务系统要牢固树立“少税不少为、缺税不缺位”的思想,立足大局、服务全局,坚决贯彻落实“应收尽收、应享尽享、应免尽免”的组织收入原则,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各项减税降费政策。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此次全省减税降费会议精神,齐心协力,主动作为,全力以赴抓好减税降费政策落实工作,确保在我市落地生根,不断提升纳税人满意度、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