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查局:联合顺丰、品骏,开展“减税降费暖民心”税收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5-20 语音:播放

  

    本网讯“收快递的同时,还能了解税收政策,这种方式很接地气,税务部门的做法很贴心,快递小哥很暖心,点个赞 !”市民李女士欣喜地说道。 

  520日,市稽查局借助快递行业流通快、覆盖广、服务各行各业的资源优势,联合顺丰速运、品骏快递开展“减税降费暖民心,快递助力进万家”税收宣传活动。 

  分捡时,稽查局的青年志愿者们和快递员一同将税收宣传标语贴到包裹上,同时,志愿者向快递员说明了宣传标语上的小秘密“扫扫二维码,税收政策全知道”。派送时,快递员将印有税收宣传标语的快递包裹送到收件人手中,提醒群众扫码了解最新税收政策,俨然成为税收宣传志愿者,让纳税人尽享减税降费好政策配送服务。 

  同时,平日穿梭于大街小巷的快递车身上也贴上了“减税降费,惠民利企”的醒目字样,摇身一变成为了移动“税收政策宣传站”,吸引了过往群众的目光。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鸿敏在接受鄂州电视台采访时也表示:“自党中央、国务院作出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以来,全市税务部门主动作为:一是用好主阵地,通过办税大厅、纳税人学堂开展专题培训,发放宣传资料;二是借力新媒体,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及时推送减税降费新政;三是问需纳税人,多次组织座谈会、开展大走访,向纳税人问需求、查短板。今天我们又与顺丰、品骏等快递公司合作,通过快递小哥的双手,就能把税收宣传信息送达到户,让更多人了解和享受改革红利,惠及全市广大纳税人和缴费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