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保政策到企业、职工安心干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19-06-06 语音:播放

本网讯 6月4日下午,人社局养老保险与工伤科及社保局工作人员深入鄂州市金浩化工建材公司开展社会保险政策宣传工作。该公司是由原市化建公司改制后重组的民营公司,且在武汉有分公司,现有来自全国各地的职工180余人。应该公司之邀,人社局及社保局工作人员就社保参保缴费,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等职工关心的社保政策问题,在座谈会上进行了详细解答。   工作人员首先对当前社保费率政策,全省企业职工缴费基数逐步统一政策及工伤保险政策进行了宣讲,然后针对职工提出的多个账户合并,中断缴费如何处理,异地养老保险如何转户等十几个方面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解答。会后,职工们表示通过这次座谈会,深入了解了关乎切身利益的社保政策,懂得了如何在政策范围内保障自身利益,消除了心中关于社保方面的困惑。该公司总经理罗华安说:“非常感谢人社局送政策上门,切实为企业服务,为职工解开心结,让职工在理解政策的前提下,更加踏实投入地工作,促使企业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