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 让爱心企业得到实惠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0-03-16 语音:播放

  本网讯(通讯员 赵石浩)“得知公司向市红十字会、市慈善总会捐赠的消息后,税务人员主动提醒我们用于抗疫的爱心捐赠可以享受税收优惠政策。”顾地科技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欧阳玉一边感慨,一边为税务部门的贴心服务点赞。

  疫情发生以来,顾地科技有限公司共捐赠了43.38万元款物。其中,向市红十字会捐款10万元,向市慈善总会捐款20万元,向市三医院捐赠价值13.38万元的管材管件。
  为确保国家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市税务局西城区税务分局组织人员开展在线辅导、精准服务,通过查询市红十字会官网、微信群咨询等方式,摸底、汇总爱心企业名单,并逐一向爱心企业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税收优惠政策,让纳税人实实在在享受到相关税收优惠。
  据了解,此次顾地科技有限公司捐赠的款物,可在缴纳企业所得税前全额扣除,捐赠的管材管件免征增值税、城建税及附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